Deed_

【段子体】巅峰说唱土哈公司①

一些突发其想的小灵感

激情产物 勿上升🔝

全篇以搞笑为宗旨啦


01

刘炫廷第一次踏进土哈公司的大门就一下呆住了,那么大一个公司,愣是没有一个人在认真工作。发呆的发呆(虽然现在想想发呆的好像也就只有张开盆一个),偷吃的偷吃,撩妹的撩妹(当然撩的也可能不是妹)

,打情骂俏的打情骂俏……不是怎么还有撸铁的啊喂!


02

由于张砚拙天天饱受谢锐韬和蒋文涵的狗粮摧残,终于有一天他受够了,于是他“大义灭亲”的走进了车总的办公室:“车老板!我要举报T姐和Gali在办公室里谈恋爱影响我的正常生活!”车总听之后沉默了几秒,抬头用怜爱的眼神看着张砚拙:“盆啊,你一定是我们公司最听话的员工,从来不影响别人……”


03

小熊猫和闪火今天各喜提一张罚款单,原因是他们俩在开会的时候吃火锅还把红油溅到了车总的脸上。


04

早安因为晚上加班的时候多喝了两瓶盖柠檬气泡水,就开始神智不清进行无差别diss,除了杨和苏之外的一切碳基生物基本上都难逃早安的魔爪。于是早安便在全员通过下(除了杨和苏)领了一张充满爱意的罚款单。第二天可给早安委屈的够呛。结果就是,车总来公司时发现了被杨和苏干的稀碎的公司大门。 


05

闪火最近也不知道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,天天上吐下泻,隔三差五就去一趟卫生间。听着卫生间传来的悲壮惨烈的呕吐声,刘聪自认为非常幽默地问道:“闪火这不会是孕吐吧。”突然就沉默了。“你是不是觉得你每次点子特独特都。”艾师傅淡定开口。


06

考虑到张砚拙天天在满天飞的粉红泡泡里已经精神恍惚,善解人意的车总便决定替张砚拙劝劝在坐的xql们:“大家谈恋爱没什么问题,但是还是希望各位稍微低调一点,照顾照顾独自受伤的小盆同志。”“不是,我们这还不低调?”艾师傅一边朝闪火嘴里投喂小零食,一边淡定发问。“就是的就是的!”瘫在早安身上的杨和苏附议。张砚拙彻底疯了。  


07

谢锐韬从来没认真干过工作,每次车总催他提交PPT,他就开始念经模式:“GaligiegieGaligiegieGaligiegie”然后第二天他就傲娇地拿着完美的PPT甩到车总的办公桌上。张砚拙每次都眼馋的不行,终于他鼓起勇气蹭到蒋文涵旁边:“Ga……”“滚。”张砚拙再一次疯了。 


08

谢锐韬安详地瘫在椅子上睡觉,旁边的蒋文涵看到车总来了,连忙拍他。“不是蒋文涵你能不能别老是操我!我晚上睡都睡不着!”谢锐韬濒临精神失常的声音响起。他突然一睁眼,全公司的员工包括车总,都静静的看着他。“哇哦。”万妮达缓缓开口。不是,我说我只是平翘舌音不分你们信不信啊啊啊啊啊!谢锐韬也彻底疯了。


09

张砚拙感觉最近的杨和苏有些过于激动了,今天早上和他碰了个拳手差点没被他干骨折。本着替同事的安危着想的原则,张砚拙蹭到杨和苏旁边:“你最近怎么了?感觉不太对劲啊。”杨和苏听后立刻蹦了起来:“你怎么知道安子哥接受了我的表白了!”……其实我也是才知道,张砚拙日常想辞职。不对,他们不是老早就在一起了吗?






(第一次尝试段子体 有不足的地方还希望大家多多包容!!最近灵感基本上被榨干了 之后可能会不定时掉落一些小片段 所以TBC啦!

评论(10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