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d_

【段子体】巅峰说唱土哈公司②

ooc我的我的!

激情产物 勿上升🔝

全篇以搞笑为宗旨啦



10

艾热:“公司门口有一个保洁人员。”

胖别:“公司门口有个做保洁的老爷爷。”

刘聪:“公司门口有个扫地的哥们。”

哥们。



11

“苏苏!”早安委屈巴巴地朝杨和苏走过来。“怎么了安子哥,谁欺负你了!”苏苏好像又愤怒了。“我和胖别抢巧克力没抢过他,聪别他嘲笑我!”杨和苏听后默默地放下捞起的袖子,大傻他打不过……



12

情人节,自认为善解人意的车总决定开会告诉大家给他们放一天假的好消息。当他推开会议室的大门,独自发呆的黄旭衬的寂静无人的会议室更为凄凉……大概是老板和员工之间的心有灵犀吧。



13

日常摆烂的杨长青看到身边认真工作的翁颖,贱兮兮地凑过去:“工作做得再完美,也比不上你的野。”翁颖听后感动地转过头,表达她被夸后的开心:“呕。”



14

隔壁公司的马死味来找闪火玩,憨憨的小胖戳戳刘聪:“那个是谁啊。”刘聪又入定了,不以为然地说到:“宇将军和我说他是ty家的泰迪。”嗯。嗯?!



15

开会时,车总问到大家的理想。

黄旭:“辞职。”

张砚拙:“不回答这种尴尬且奇怪的问题。”

刘炫廷:“莫名其妙。”

翁颖:“不上班。”

毛衍七:“不上班。”

刘聪:“不上班。”

艾热:“不上班。”

闪火:“不上班。”

杨和苏:“把公司买下来然后改造成健身房!”

施逸凡:“我们可以先吃个饭不?”







(目前就是一个灵感枯竭的大状态 但是如果有灵感还是会继续更哒!!!也谢谢大家的鼓励

评论(2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